星期六起了個大早
三人在火車上開了個早餐行程會議後,在台北就散會了!
我和文怡前往simple life去了!

但有點兒早,所以先去SOGO復興館走走


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展

小怡的男友來接我們後,就前往華山去~~

今年的創意市集部份,老實說,有點失望

市集販賣的創意,大多是重覆又重覆,沒有了新意…



但發現了LOMO也來參一卡,超驚喜!!
和一位LOMO人聊了一下
最後買了三捲黃的色底片(黃光超適合香港的吧!想帶去香港玩)


這個是超級豪華的黛安娜,可惜要八九千大洋,只能看看囉!


和LOMO WALL 拍張照就很滿足了!!


然後聽到超級可愛的盧廣仲,他超棒的!歌好聽,人又好笑到掉渣~~

今天我和小怡都超級開心的!很滿意今天一切…


史迪奇也來了!他也想高歌一曲…


什麼是簡單生活??
像這樣蹺腳自在的躺著聽演唱會…就是自在的簡單生活阿~~


ENDING的陳綺貞也超級棒
雖然他的歌我並不熟
但有被感動到…要開始聽聽她的歌了!!


離開活動後,我們竟不小心來到上次和史丹利看電影的欣欣影城
就在這附近吃了超級完美的消夜
好好吃(想到肚子又咕嚕了一下…><")

今天無敵開心的
認識了一位在台灣長大的香港人(一聊就開心的捨不得停了!!)
買到了超級可愛的史迪奇裝給大雄(下次拍給你們看)
我最愛的大雄和最愛的史迪奇,來個大合體…XD

敗了一件想念的外套和一頂不買不行的帽子
好聽的盧廣仲、陳綺貞…
好吃的消夜!
啊~~
完美的一天…我的SIMPLE LIFE不就是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